close
這部家喻戶曉的漫畫(其實我也才剛看過)
我為了看電影在兩天內把漫畫k完了
在對劇情瞭解了以後
才放心的去看電影
不過看了電影以後
我覺得我真是多心了~
電影雖然稍有改編
但是還是有拍出整個主體架構
唯一的缺點應該是男主角的扮相不佳吧
夜神月不夠高不夠帥
L也畫的太假了~玩cosplay的扮相都比他好!
但是死神的動畫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!
這也是我給這片不錯評價的原因!
但是這個複雜的故事第一集才演了一小部份而已
真是懷疑下一部能不能順利完結
該不會要來個5部曲吧!
不過要是的2集就草草結束的話
我會更難過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