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利用今天坐火車漫長的時間仔細聽了fir的這張新專輯
發表一點自己的意見

打從一開始這個團體成立
我就沒有過什麼好感
因為複製日本D.A.I大無限的概念想當明顯
但是畢竟實力有一段差距
也可能是我太過苛求
不過主唱-飛的歌聲是我想是絕對沒話講
只是3人樂團的組合我怎麼就是不對味

算了~先講今天的主題
09 (眷戀) 這首歌
首先是旋律相當朗朗上口
主唱的歌聲清亮中帶點滄桑
帶有淡淡的情感
但是這首歌問題出在合音和配樂
第一是合音怎麼聽怎麼不順
如果非得要男的合音
就和低音就好了
幹麼非要ㄍ一ㄥ高音
還有配樂整體音量不協調
弦樂應該再大聲一點
製造磅礡的氣勢
至於那種廉價的電子音效
就可以能免就免...要用也不要太明顯!
你以為自己是電音王子李雨寰...
有一個不錯的吉他手
就該多讓他有發揮的地方(絕對不是讓他唱歌)
總之~
一首不錯的曲子卻讓我聽起來渾身不對勁
真是蠻浪費...

今天先到這
有空在發表自己的淺見
粉絲不要幹譙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