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炫炫要結婚了,特地打電話來通知我婚宴當天一定要到
他說我是很重要的人物,一開始我也搞不清楚
我連新娘到底是誰都不知道!(因為不知道他換女朋友了沒)
直到他跟我說得時候我也嚇了一跳!
因為間接來說他們會認識真的也是跟我有點關係

那時候我在台北,因為剛聽完福隆的音樂祭
還沈浸在搖滾音符的熱浪中
加上沒有去過河岸留言,就一直很想去聽一下
感受現場氣氛
有一天剛好河岸留言有覺得不錯的樂團表演
晚上沒事就約炫炫一起去

我們是排第二個進場的,前面是個女生穿著打扮有個性
就在聽歌到一半的時候
被我瞄到好友傳了張紙條過去
換來一個微笑還有一個msn的帳號
我問他寫了什麼,他說他跟她要在裡面拍的表演的相片
後來問炫炫他說當時只是突發奇想
我也以為這個故事應該就這樣一了了之
沒想到會看到他們走入禮堂
其中的過程我還沒詳細瞭解~
只能說緣份真是神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