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朋友借的小折
代價是要幫他把礙眼的擋泥板跟貨架拆掉
趁著下午有空
騎去離我家最近的捷安特(因為車是捷安特的)
想請他們幫我拆(因為看起來頗麻煩)

我:『請問一下,可以幫我把這台車的擋泥板和貨架拆掉嗎?』
學徒:『喔...』
還沒問我動機,就被坐在辦公桌前剪指甲的老闆娘插話
老闆娘:『沒有辦法喔!我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喔!』
學徒:『我們可以借你工具』

於是我就在他們的門口低著汗水,默默的拆著並在心理咒罵
並且完全打消了要在這間買配件的打算!

星期二晚上,到高雄版有名的阿亮e輪館找arai大整理我家小藍的電系
到了那邊等arai大來,看他問玩我車狀況二話不說,開始拆車
動作迅速又確實,把電線全部剪掉重接,最感動得是每個接點都用銲錫加強
當晚雖然花了不少時間,也用了快一張小朋友
但是這種花錢的feel真是不一樣阿!

後然把giant的事情在去美利達買頭燈等配備的時候
跟一個有在騎車的朋友講
他只是很無奈的叫我要習慣
現在的車行都只想賣車不想修
只好自己學修囉!

不過這兩天在我家附近的巷子發現一間陰暗的店家
有在修理機車腳踏車
抱著是看看的心態把家裏的腳踏車拿去修
意外發現老闆的維修細心收費又公道
真是讓人開心!

結論:原來真正的白店都在巷子裡!請用心去找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